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 » 祖国在我心中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
祖国在我心中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



 (护理学院 记者 李超亚)2014年11月19日,护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均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打破了以往传统的模式。同学们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相关会议信息,采用黑板报知识宣传栏和同学讨论等形式热议会议公报,反响热烈。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依法治国的主题畅谈认识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蓝图指引下,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道德修养,积极自觉承担起传播法治文化,引领社会风尚的重任,努力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而不懈努力。另外,结合自身专业,同学们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自觉遵纪守法,在各项医疗工作中,依法行医,面对可能发生的医疗纠纷,坚决拿起法律武器,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

此次活动的进行,使全院学生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白了法治的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摄影记者 谢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