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 » 江西教育电视台党建好声音专访我院连心活动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 “连心”促成长》
江西教育电视台党建好声音专访我院连心活动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 “连心”促成长》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江西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江西党建好声音》走进我校护理学院,对其“连心”活动进行了专访。

活动介绍:护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连心”活动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联系服务师生制度,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及专业实际,开展以“五心”促“三心”(交心、尽心、暖心)工程建设为主要内容的“连心”活动。总支要求护理工作者要有“四心”(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他们增加了两心(信心及真心)构成了"五心"。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秉承护理工作者的“四心”要求,带着真心和信心走进学生中,通过“走、访、问”、“面对面”等形式,与新生交心、对困难新生尽心,从而达到使学生暧心的效果。


专访视频链接:

http://www.jxetv.com/contents/87/751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