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 »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连心”活动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连心”活动

时逢国庆,桂花溢香。湖光粼粼,秋风送爽。老师的问候,学生干部的关心,学姐学长的微笑伴随着微风的惬意,于2014年9月28日下午悄然走进了护理学院2014年新生宿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师骨干为主力的“连心”活动开始了。

13名党员教师,13名学生党员骨干,26个新生宿舍,每个小组都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句,“没想到老师说来就来了”同学们既意外,又欢喜。护理学院宿舍楼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自从开学伊始就困扰同学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诸如专业方向问题,大学学习方法问题,校园生活精力分配问题等等,经过老师逐一解答,细心指导,同学们都流露出满意的笑颜。

不仅如此,大学校园的新奇,前湖风光的美景,大学生活的拼搏,学术前景的发展,学生生活的困难,居住环境的实际问题等等,大家欢聚一起,说起了家常。很多年轻老师当场表示,“到了宿舍,我就你们的大姐姐,不管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学术疑惑的也好、学习的困难也好、生活的不如意也好,只要是你们遇到的问题,就问我。”同学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关心。的正如一位新生说的一样,“不是南昌大学的校园环境,也不是前湖的美景吸引了我们,而是老师、同学的关怀温暖着我们,包围着我们,引领着我们,我们是最幸福的人!”

活动中同学们一致表示,“护理学院就是我们的大家温馨的家庭,不仅有关心我们的学长、学姐,更有关爱我们,教育我们的老师、大姐姐,我们亲如一家的兄弟姐妹们一定会幸福快乐的度过大学美好的时光,学校就是我们今后的乐土,我们一定要,也一定会携起手来,一同成长,共同进步。”

一间间温馨的宿舍,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印证着护理学院“连心”活动的起点。一个个期许的眼神,一句句真情的话语指引着护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护理学院新生宿舍楼成为我院师生欢乐的海洋。其乐融融的气氛使得我院党务、教学全体员工更加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全力开展今后的学生工作,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大力落实“重学科、精管理、兴实干、惠民生”十二字方针,将我院的学工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