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10月16日,护理学院于医学院四栋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讲座特邀学工处学生教育科科长,班级导师李云辉老师作为主讲人,护理学院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讲座以学生干部队伍如何创建学习型组织为主题。会议伊始,李云辉老师向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什么是学习型组织?”这个问题,而后他引经据典,对学习型组织这个问题做出阐释。接着,他讲了为什么要创建学习型组织,使学生干部对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必要性有了全新的认识。接下来,他对学生干部队伍如何创建学习型组织做了详细的讲述,他指出创建学习型组织需要做到“五要素、五修炼”,学生干部应拥有终生学习的理论和机制、建有多元回馈和开放的学习系统、形成学习分享与互动的组织氛围。而后,李云辉老师指出学习是一个终身的过程,一个组织不可能达到永恒的卓越,它必须不断学习,以求精进,他表示期望学习干部能成为一个既有勇气又有胸怀,既理智又富有激情,既自信又谦逊的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培养学生干部各方面素质,指导学生干部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他们的工作学习之路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