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南昌大学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宣讲活动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南昌大学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宣讲活动


10月18日南昌大学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机电楼D127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及各个院的学生会主席团着正装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对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的宣传和讲解、对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对章程修改的介绍三个部分。首先主席介绍了自身的经验和自我的要求,“责任在肩、学习不误”。本着这样一个态度,拉响了活动的主旋律。作为百年来的一次大会,学联二十六大代表大会贯彻会议精神、确立全国学联会徽、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接下来,浏览了习总的贺信,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志存高远,奋力前进。除此之外,主席还对推广学生会组织,增加创新力和吸引力,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做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亮点、章程的修改和党对此的重视。明确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维护同学利益、促进社团管理发展、规范学生干部选举及为广大同学做表率。“追求理想者请进,贪图享乐者莫入”,主席团们携责任上路,承二十六大精神。最终活动画上了句点,也为我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