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016年招收简章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2016年招收简章

 为了满足医院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我院丰富的护理教育资源,满足院校毕业后护士就业与职业发展需要,根据护理人员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律,结合我院近年来开展护士规范化培训、专科护士培训及全国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专科医师培养的实践经验,现启动我院2016级护士规范化培训招收报名工作:

收对象

1、招收对象

    1.1 护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大专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1.2 身心健康、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2.招收程序

2、招收程序

    2.1 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12月24日

    2.2报名方式:请按照以下两步骤报名:

    ①纸质版材料提交: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需加盖学校鲜章)、在校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学校鲜章)、院级及以上奖励、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单等证书资料复印件寄送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或由本人送达。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国学巷37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行政楼1017室护理部办公室。请在信封表面标明“规范化培训报名”字样,邮政编码:610041;

    ②电子版信息提交:请于11月27日后再次关注本通知,根据链接网址填写报名信息。

    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须一致,电子版材料中涉及的奖励、证书需在纸质版材料中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2.3 考试安排:具体安排请12月28日后关注www.cd120.com公告信息或听候所在学校通知。

    考试内容:护理基础理论在线考试(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综合面试、适应性实习。

3.培训时间

3、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原则上为2年,在不同性质的科室进行轮转培训,巩固基础知识,拓展专业知识技能,同时接受统一安排的理论课程培训。

4.考  试

4、考试

    培训期间将接受严格的日常考核、轮转考核、年度考核,并应通过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获得国家护士执业证书

5.待  遇

5、待遇

    5.1.身份:所有报名人员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我院的护士规范化培训。其档案可由成都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培训合格后华西医院将根据需要择优留用学员,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5.2 培训补助:进入培训的人员将参照我院同级别护理人员薪酬标准给予助学金及奖学金。

    5.3 保险:医院将为培训学员购买保险。

6.电话咨询

6、电话咨询

    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00-18:00)拨打电话 028-854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