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学 联 » 学生干部培训会
学生干部培训会

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护理学院 记者 李超亚)9月24日晚7:00,护理学院于医学院四栋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2014级干部培训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14级学生干部共16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生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并作为主讲人。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逐一介绍自己并就自己所属部门做了简介。介绍期间,彭书记认真听取不时做下笔记。随后,彭书记开始讲话,他从“责任、挑战、目标”三方面出发,层层深入,向在场的学生干部深刻剖析了每个词背后的现实含义。对于“责任”,他要求学生干部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要做到个人与集体平衡发展。对于“挑战”,他指出学生干部扮演着多种角色,应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干部与同学、个人与集体、务实与创新、分工与合作、成功与失败等各种关系。在“目标”上,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基础扎实,工作上要特色明显。彭书记的讲话使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培养学生干部各方面素质,指导学生干部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他们的工作学习之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摄影记者 李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