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寝室心连心
寝室心连心

护理学院:寝室心连心  





 (护理学院 记者 李超亚)9月16日晚,护理学院在医学院3栋及4栋公寓举行大二学生与大一新生的寝室心连心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团学联组织,大一、大二所有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作为“温情迎新”的一部分,旨在让大一同学与大二同学深入交流,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更好的寝室人际关系。晚上8点,活动正式开始,大二的学姐、学长们带着自己往年的资料及小礼物来到新生寝室,受到了大一同学的热情欢迎。随后同学们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开始了交流,大二同学们从学长学姐的角度为刚入学的新生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告诉了学弟学妹们一些军训的注意事项,以及大学生活方面的问题,分享了大一一年的经验与收获,使刚入学的新生们大体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且加深了同学间彼此的了解,让她们感到家的温暖。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进行的愉快而顺利,最后在欢声笑语和不舍中活动结束。

此次寝室心连心活动的举行,使大一、大二同学的关系更加密切,有利于寝室关系的和谐健康发展,这样的活动大有裨益,希望今后能继续传递下去,越办越好。

                                                                                                      (摄影记者 李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