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楼栋文化建设
楼栋文化建设

护理学院:楼栋文化建设



  (护理学院 记者 陈雪)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楼栋文化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我院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护理学院团学联生活部于10月25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进行了楼栋文化大赛的投票活动。

我院于十三日开始面向14、15级所有同学征集楼栋文化设计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设计作品作品参与评比竞争。经过汇总,生活部25日上午将二十三幅作品在新世纪广场向医学院的所有同学进行公开展示,并组织公开投票。投票活动在舞蹈队精彩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拉票,唱歌,舞蹈吸引着更多的人,同学们也热情配合,选择出富有别样设计感的作品,参与投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投票选择,我们收到了满意的结果。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和共进意识。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会拥有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

                                                                                                        (摄影记者 李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