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女生节讲座
女生节讲座

 

 

(记者:王怡)201639日晚上7:00,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在医学院第一教学楼302举办了3.7女生节讲座,护理学院辅导员左烨,南昌大学高级礼仪讲师龚瑜,护理学院14级、15级学生参加了该讲座。

    首先,由左烨老师介绍了龚老师,接着,龚老师主要讲了关于我们日常生活的着装、仪表的问题,也和我们分享了我们日常生活、旅游及面试时适合的着装。也告诉我们平时着装得体的重要性,使我们体会到有与自己年龄相适应着装和仪表的重要。龚老师也讲了一点关于化妆的技术,当场就给我们做就示范,同学们都积极地学习,也都感觉到了稍微修饰下后的效果,并且告诉我们这中打扮在我们以后找工作面试以及工作需要时很重要,我们也领会到它的必要性。
    最后,左老师总结了该次讲坐,希望我们从该次讲座的得到一些领会,在提升自己内在美的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中也提升下自己的外在美。    
                                                                                 

                                                                                                   (摄影记者 应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