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护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培训
护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培训

护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培训

 

 

 

(护理学院 记者 沈娱汀)2015年11月14日19:00,护理学院在医学院一教202开展了学生干部演讲与口才培训。此次培训由团学联组织部主办,团学联全体成员及13、14级全体班委成员参加。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着眼于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学生有敏捷的思维,丰富的知识,提高学生的内涵,团学联组织部特举办此次培训。活动之初,主持人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口才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而后组织大家做了两个小游戏以活跃气氛。接下来看视频环节,组织部特意挑选了“我是演说家”这一节目供大家观看、学习。活动全程现场气氛活跃,所有人都积极参与,使得这一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不是只要会讲话,便是有口才。一言可以兴邦,一言也可抵三军,言论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对我们潜在的社会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也懂得了提高口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长时间的努力。总之,要开口,把自己想讲的话讲出来,才能练好口才。

                                                                (摄影记者 沈娱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