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护理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护理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年11月30日,在11月份的最后一天里,护理学院在会议室进行了又一年的冬季送温暖座谈活动。2015级特困建档的8名同学学院学工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简短的发言:学校加大了资助的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的关心我们家庭贫困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自信自立,不抱怨不自卑,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现状;重点强调了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力所能及的回报社会。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此次送温暖活动的目的

接着同学们畅谈了在校三个月的学习、生活情况,谈到了生活、气候、环境的各种不适宜,谈到了学习、考试压力非常大。当谈到是否买到了寒假回家的票的时候,同学们都开心的笑着答道买好了。

  老师学生在一起,如同朋友一样的交谈,同学们的心里又多了一份慰籍,远离家乡,独自一人,但来到大学,也不孤独。印象最深的是老师的一句话:我们帮助你们,你们出活动去社区帮助其他的人,这就是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