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校园劳动日| 展劳动风采,创洁净校园
校园劳动日| 展劳动风采,创洁净校园

校园劳动日| 展劳动风采,创洁净校园

为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劳动素养,共同创建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5日上午开展了“展劳动风采,创洁净校园”校园劳动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为宿舍大扫除,二为学院负责区域的清扫,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保证了劳动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香樟泽苑播希望,提锄抬铲展风姿”活动的开展也为校园添上了一抹独特美丽的色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宿舍大扫除

同学们认真细致,协同合作,利用手中的劳动工具将宿舍打扫的一尘不染,经过同学们热情的劳动,宿舍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家,充满着整洁清新的氛围,焕然一新的宿舍也让同学们得以进行更好的学习和休息。

在本次寝室大扫除的过程中,各寝室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都在为了宿舍的美好环境共同奋斗。看着焕然一新的宿舍,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相信每位同学心中都有着满满的成就感!

清扫学院负责区域

在清扫学院负责区域的活动中,同学们清扫了三栋宿舍楼周围的公共区域,他们专心致志,劳动热情高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护理学院同学们勤劳的身影吧!

香樟泽苑播希望,提锄抬铲展风姿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香樟泽苑”劳动教育种植基地计划。同学们提锄抬铲参与到基地种植,一颗颗种子的洒下,到现在的绿意盎然,激励着同学们通过劳动教育修炼品格、增长本领,懂劳动、会劳动、爱劳动,努力成长为有责任担当、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护理学院环境保护卫士们的合照

护理学院通过“展劳动风采,创洁净校园”校园劳动日活动,将优秀的劳动精神深深地刻印在同学们心中,同学们借此次活动增强了劳动意识,弘扬了劳动精神,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

       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劳动,深刻理解劳动是财富的源泉,更是幸福的源泉,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继续为创造美丽洁净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