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元旦迎新汇演
元旦迎新汇演

 

 

 

(护理学院记者 张瑞朦)201616号下午1500,在万千期待中,1415级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展开了元旦迎新汇演。教务处副处长郑莉萍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学院多位老师及其他学院的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本次演出。

    本次“迎新”汇演为了迎接 15 级小鲜肉的加入,迎接 2016 年的来临。
    在舞蹈队俏皮的开场舞中,我们开始了这个愉快下午。其中朱能之同学的 Heart of gold ,让大家体会到护理人的才情。《喵小姐和汪先生的故事》带大家体味成长和爱的过程,《我要恋爱》小品又让大家愉悦了一翻。另外,舞蹈队带来的《玉生烟》,见证了女子的柔美和妩媚。最后,在 141 班的大合唱中,仰望天空,脚踏实地,在余音环绕之际,结束了本次汇演。

                 (摄影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