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护理学院两会观影
护理学院两会观影

 

 

(记者 吴琼玉)201636日晚上八点,在南昌大学学生公寓二楼会议室,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老师组织团学联主要干部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首先,彭书记给团学联干部们讲了观看该开幕式的重要性,嘱咐我们要关注时事,接着,团学联干部们观看了该开幕式,本次大会适逢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由张德江宣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走上讲台,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任职以来第三份政府工作报告,请人大代表审议,并请政协委员提出意见。李克强对如何加强供给侧改革予以重点阐述,内容涉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化解过剩产能和降本增效,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等。

    最后,彭书记总结了这次观看四中全会的意义,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随时随地的关注国家时事政策,为国家的建设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摄影记者 吴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