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把知识学到脑海 把诚信带入考场
把知识学到脑海 把诚信带入考场


(护理学院 记者 吴琼玉)南昌大学作为“纪律挺在前面”试点单位,胡永新书记提出并建立了纪律规矩体系划“底线”、廉洁文化机制树“高线”,解决了“挺什么”的问题。为响应努力打造“干部廉洁从政、职工干净办事、教师清正执教、医生仁爱行医、学生诚信求学”校园廉洁文化的号召,护理学院继上学期末诚信应考活动“与诚信同行,0手机,约吗?”后,本学期再次“出招”,以实际行动把诚信带入考场。

124日东湖校区、前湖校区分别召开诚信主题班会,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同学们约定每人考试都用信封装好手机,统一放在讲台上。这一行动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弘扬诚信道德风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提出,希望同学们诚信求学,诚信做人,对自己负责,诚信应考不仅是遵纪更是守法行为,倡议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备考,端正态度,学好知识,把知识学到脑海,把诚信带入考场。

129日、1211日护理学院前湖校区、东湖校区的同学参加了本学期的第一堂考试,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把优良的考风带到了考场,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