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动态 »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昌大学护理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1名(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护理学专业优先)以上(硕士学位者优先),身心健康,35岁以下。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

3、踏实肯干,服从安排,有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4318日至325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南昌大学医学部岗位应聘报名表》1份、1寸近期免冠彩照、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交至指定报名地点。线上报名:电子版资料请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打包发至报名邮箱。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招聘程序

护理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初审应聘人员资料并组织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聘用期内福利待遇按照《南昌大学劳动合同制岗位设置与用工管理办法(试行)》(南大校发〔2021〕112号)执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护理学院431室。

报名邮箱:ncdxhlx@163.com

联系人:护理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 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353391

附件:南昌大学医学部岗位应聘报名表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

2023年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