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动态 » 护理学院2018年度博士招聘计划
护理学院2018年度博士招聘计划

 南昌大学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是江西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学校地处有着“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和“英雄城”美誉的江西省南昌市,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和抚州5个校区,其中前湖主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原江西医学院护理学系)是江西省最早开办全日制护理本科教育的高等学校。   学院现为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两岸四地(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华东地区高等护理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护理学专业为江西省品牌专业、南昌大学特色专业、重点建设专业。

   学院下设六个教研室(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社区护理学教研室、急救护理学教研室、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内科(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外科(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和一个护理学实验中心。护理实验中心现为“江西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昌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南昌大学护理实训创新创业基地”。

   为了加快我院学科的发展,2018年拟招聘护理学专业(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1名,欢迎具有护理学、教育学、心理学、医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历学位毕业生前来应聘(应聘条件详见南昌大学人事处网站,待公布)。

 

联系人:万执超

联系电话:15170062073  

E-mail:ncdxhl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