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动态 »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之技能操作比赛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之技能操作比赛

 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夯实学生们的专业操作技能,为日后临床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护理学院于518日上午9点在东湖校区护理学院技能操作实验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之技能操作比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604124838.jpg

 经过前期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共有16名同学入围此次决赛,其中176名,1610名。选手抽签决定考核项目和比赛顺序,分别在两个实验室完成操作,并由来自学院和一、二附院的8名临床护理老师进行现场打分。每位同学的操作时间都有严格的限定,在紧迫的时间内,同学们仍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地进行护理操作,动作娴熟声音清亮,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比赛结束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操作中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评价,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规范操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本次比赛虽已结束,但比赛向同学们传递的严于律己、探索求知的科学精神不会消退。本次比赛为临床实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适应机会,不仅使大家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进步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04124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