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深入南站街道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深入南站街道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是南昌大学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护理学院发展提升年,是护理学一流本科专业、博士点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为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合到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当中,3月2日,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党政班子与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老师,深入南站街道铁路三村东社区进行调研。

1.png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详细介绍等方式,具体了解该社区在社区养老、家庭老年护理的情况和特色做法。一直以来,护理学院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可以将志愿服务结合社区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研究相结合。通过为重点人群开展专业化的志愿服务,积极打通服务群众的社区上门最后一米”。努力推动广大师生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绚烂篇章。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