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主题教育】:学思想——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
【主题教育】:学思想——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

    为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学思想”的总要求,2023年5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42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护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本次讲座由何朝珠院长主讲、付广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e46f59dec85e45759bacab2dad07b6bc.png


何朝珠院长同时担任民进南昌大学主委,本次讲座内容主要来自何院长参加全省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学习心得,同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护理学科、学院发展实际,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分析了加强科教人才工作重要性,大力推动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了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途径。

6402410f520249308211dd6535fb9c95.png56326cab845b4a948c5e7c6a27412667.png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精彩生动,何院长从一个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角度出发,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刻领会“把好思想方向盘、补好干事精气神、当好参谋好帮手”。

b563968caa2a4172bdf3b41336f41516.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对本次讲座给出了高度评价和总结:何院长本次讲座,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政治讲解有高度,在系统全面的剖析学院发展问题的同时,也体现出何院长对学院的深厚情怀;二是对标对表有深度,跳出学院视角,站在全省的高度看学科的发展,与其他省份同类高校进行对比和深思;三是狠抓落实有力度,通过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f242a6cb1eff4159a55ee647367963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