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主题教育】:重实践——护理学院教职工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主题教育】:重实践——护理学院教职工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主题教育融入学院中心工作中。同时,也为了突显护理专业特色、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使教职工有稳固的职业思想、强化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塑造职业形象,借着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之机,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合学院分工会,5月11日下午在东湖校区护理实验中心,组织举办了护理学院教职工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2ab7d94128af4258b984d04f5a3a979d.png

本次活动以强专业技能之基,扬能力素养之帆为理念,活动的主题是:团结、拼搏、和谐、快乐。活动内容有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等环节。在急救技能培训环节,学院急救护理教研室的毕瑞雪、胡夏菊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指导学院行政管理岗的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急救技能模拟演练,现场学习急救知识技能。

5dce2cd62ad54af3b1325969a9981299.png

本次活动给专任教师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砺技能、展风采的平台,也为学院行政管理岗的领导和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急救知识技能的机会,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自信心。

5dac9f9aadc74199a6f73643befd37c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