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喜讯!与全国护理高校同台竞技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教师荣获佳绩!
喜讯!与全国护理高校同台竞技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教师荣获佳绩!

8月21,2023年全国护理本科院校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经全国各省赛选拔共有85所高校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由李鸿艳、毕瑞雪、凌颜三位老师组成的我校护理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奖第三名凌颜老师荣获CPR项目”个人奖第三名。

此次大赛以护理专业教师为参赛选手,旨在通过护理技能竞赛加强各医院和学校之间交流切磋,促进护教协同;搭建平台展示护理学教师的临床护理能力和专业风采,检验教师教学规范,临床护理关键技能;同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学教学方法改革,护理技能教学更好满足临床需要。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技术操作能力、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配合、人文关怀素养等。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备赛培训方案,安排了雷琼琼、周湖燕老师指导老师。此外,还邀请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张宝珍副主任、熊晓云教研室主任等对参赛选手进行督导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