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护理学院:“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 护理学院-记者-李超亚)2014年11月7日晚,护理学院在6栋115举行了13级“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并于11月9日公布了荣获“诚信之星”称号的优秀个人。此次活动由全体13级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由纪检部成员,及学院主席团参与评定。“诚信之星”是通过同学,班干部的推优,诚信存折的得分情况,以及平时个人的表现等来综合评定。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在班级内,根据同学们的推举,选出优秀个人上报学院。学院根据诚信存折的记载,以及该同学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诚信状况为参考点进行评定,选出4-6个优秀的个人。最后进行公示,并予以表彰,以此激发同学们向先进看齐。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诚信者。

    

   “诚信之星”活动的开展,在思想上对不诚信现象起到了抵制作用,开掘了诚信这种社会资本,通过价值观的导向作用,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摄影记者-詹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