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2023年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江西省选拔赛圆满举行
2023年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江西省选拔赛圆满举行

7月6日-7日,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江西省选拔赛在南昌市举行。此次大赛由江西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承办,共有四支高校选派教师代表队参赛。江西省护理学会监事长胡兰新等专家莅临指导。

01.png

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改进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竞赛设置一个临床护理情景,含多项护理技能,其中3项技能操作由3名选手现场抽签分别完成实操,其他护理措施口述。各项操作均在模型上进行。竞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技术操作能力、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教学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经过激烈角逐,井冈山大学获一等奖,新余学院,南昌大学获二等奖,九江学院获三等奖。

至此,2023年全国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江西省选拔赛圆满完成。江西省护理学会将选派此次竞赛的优胜队伍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展示江西省护理教师的风采。

02.png

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