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主题教育】:学思想——护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
【主题教育】:学思想——护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实施,精心谋划推进,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2023年4月20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428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结束后,为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355851e7f7ba4f2f828bff2821fa1b82.jpg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领学领讲,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付广华书记首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再深入浅出的对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性的解读,把全书内容分成了三大板块来进行导读,并对每个版块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凝练。

通过付广华书记本次的领学领讲,广大师生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从中学习到了如何更高质量、高效率的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33b2be4aa84676a381ba2cd38a1f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