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校园护理行”活动
护理学院:“校园护理行”活动

 

    (护理学院 记者 常莉)201559南昌大学护理学院团学联组织“南丁格尔爱心会”会员在前湖校区休闲广场摆点,开展了主题:“校园护理健康宣教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给同学血压、进行夏季传染病的宣教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基本健康状况“南丁格尔爱心会”成员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生、团委老师熊成军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护生们通过宣传栏、贴通知、新媒体等方式大力宣传,提高活参与率。活动现场参加的志愿者十分踊跃,免费体检活动现场是热闹,同学们排着长队,有健康咨询的、有量血压的。这个活动太好了,通过今天体检,我知道自己血压有些高,可能和长期宅在寝室很少运动有关王同学说。彭书记表示,“南丁格尔爱心会作为我院的特色社团,就应该将护理知识技能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让更多人了解到护理学。类似的活动今后会经常性的举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身体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让护理学院同学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百零三个“5·12国际护士节

(摄影记者 谢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