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难忘的志愿服务 浓浓的毕业情怀
难忘的志愿服务 浓浓的毕业情怀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星火引航计划”要求,为了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护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发起离校前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号召下,201667日上午900,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一行20余人来到了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南院离退休办的院子,搭起了了简易的健康导诊台,为来往的离退休的老教师、家属们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回答老师们的各种健康问题。有老师询问了一些药理的知识,比如高血压药品的副作用;有些老师甚至把健康报告带给学生,询问一些项目的结果查看。同学们能在知识范围内解答的,热情帮助解答,如果没有确切把握的,就叮嘱老师要去医院向医生咨询。

服务的时间很短暂,两个小时转眼就过去了。12级党员陈亮同学说到:“从入校就与白大褂结下了不解之缘,但是最后一次穿上白大褂以学生的身份做志愿服务,真的很有意义。”

这次的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在他们全体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工作。护理学院跟离退休党总支准备建立长期的合作,准备成立南丁格尔爱心会校园服务队的实践基地。把我们的志愿服务扩宽到离退休的老师当中,把“两学一做”践行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