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年实习就业交流会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年实习就业交流会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年实习就业交流会

(护理学院 记者卢璇玉)大学生涯短暂而精彩,为了让同学能更好的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涯,以及将来面对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2016年5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南昌大学医学院东湖校区2001教室举办了护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交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杰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辅导员熊小芳、宋玉娇和2013级全体学生以及2012级各实习组组长共同参与。

本次交流会包括两个阶段,首先由已经完成临床实习的2012级毕业生针对实习所在医院情况跟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13级同学进行讲解,交流内容包括实习医院概述、医院环境情况、学习建议、食住情况等。学姐学长们尤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并建议要多交流、多取经、勤思考、多总结。在互动环节,轻松的你问我答形式使得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大家都非常踊跃的提问,既有关于学习、考研问题,也有关于就业、转行等方面。对于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学姐学长们都细心认真地作了讲解和指导。当问到英语的重要性时,2012级闵福龙向大家阐明护理考研的重要性,认为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

然后由彭金生书记对即将在2016年6月1日进入临床实践学习的同学们讲解了实习前各项事宜。解答了同学们的各项疑惑。

会后,恋恋不舍的同学们还和学姐学长讨论各种学习、实习和找工作方面的事情。大家在此次活动中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