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不止于行——护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不止于行——护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增强学院凝聚力,2019年11月14日,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于医学院第一教学大楼306教室成功举办护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左烨、学生会指导老师兼19级辅导员杨诗雯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泳乐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合照)

大会第一部分,预备会议中,相关负责人吕紫瑶报告大会筹备情况,负责人曹秋霞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随后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负责人吕紫瑶报告大会筹备情况)

大会进行第二部分,主持人卯关静介绍与会领导、嘉宾,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学工处主任、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左烨上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左老师在肯定护理学院付出努力所获得的结果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好工作的留存与继承,将事情做完做好,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盼。

(院团委书记左烨致开幕词)

尔后,校学生会负责人李泳乐宣读贺信。他于信中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中护理学院工作的积极肯定与对本次大会圆满举办的美好祝福。

宣读贺信后,又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陈述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所作工作及任务,便于工作交接与延续,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切实具体要求

(第九届主席团代表作工作报告)

在经全体学生代表审议,以两人弃权、其余同意的结果通过主席团及学生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后,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选举主席团、学生执行委员会,并休会10分钟,统计票数。

(学生代表投票选举)

统计票数后,由院团委书记左烨宣布选举结果:主席团人选为樊紫云、卯关静、章昊、褚金赟、彭龙晴;执行委员会人选为樊紫云、卯关静、章昊、褚金赟、彭龙晴。

最后,由主席团代表樊紫云作《学生会工作规划》。她于讲话中作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明确规划,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她表示将带领学生会共同迎接机遇与挑战,增强凝聚力、办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学习交流、培养新一代全方面人才,以做到常规工作有章可循、重点工作推陈出新、整体工作独具特色,共同建设护理学院大家庭。

(主席团代表樊紫云作《学生会工作规划》

(主席团代表樊紫云作《学生会工作规划》)

本次大会经全体学生代表审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主席团人选和执行委员会人选。望在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会的带领与指导下,护理学院将成为更加团结、更加有执行力、凝聚力的和谐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