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特殊时期护理学院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特殊时期护理学院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特殊时期护理学院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摘要:202058日星期五中午十点三十我院就学生们陆续返校做好积极应对措施,保障开学有序进行,确保同学们返校安全。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犹如晴天霹雳,无情地划破了宁静的苍穹。但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举国共抗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校各学院也开始做好陆续错峰返校的工作。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们能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我院领导老师各尽其责,实地了解并亲自部署同学们的返校情况。甘永辉书记和何朝珠院长、刘谦副院长走访了学生寝室甘永辉书记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不能放松警惕,认真服从学校的组织安排,强调同学们要有序排队、戴口罩、勤洗手消毒、测温,进出校门要自觉扫码,按时进行香樟祺健康打卡活动,如有异常,立即向班委老师上报。何朝珠院长询问同学们疫情在家的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是否有过度的精神紧张,有没有认真履行学院安排的教学安排,正常返校后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向她反馈,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此外,刘谦副院长还亲自向同学们示范空调的拆洗方法,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加强安全防范。


虽然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正是在这些时候,我们更要自律慎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祝我院开学顺利,同学们健康安全,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