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召开“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2023年10月13午,护理学院在428会议室召开“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再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001.png

会上,付广华书记带领全院认真重温学习了99日学校主要领导在室内体育馆召开“新征程、再出发”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南昌大学成立以来的三个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就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党委、行政开展此次大讨论的背景和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标杆院系先进经验,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找不足、找差距,并以此为契机,整合团队资源,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在聚焦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在讨论中明晰发展路径,通过大讨论形成护理学院发展的使命愿景,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积极贡献我们护理力量。

002.png

会上,钟清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深刻剖析了开展大讨论的背景,并聚焦学院具体发展实际明确了本次大讨论的目标:办一个什么样的护理学院,以及如何办好这样的护理学院。对此,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要求,汇聚全院师生的智慧,主动对标好的兄弟院校,明确新时代新征程学院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路径,找准短板差距,细化工作任务,形成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的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推动“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方向,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大讨论实现思想再解放,对标先进找不足,对表措施抓整改,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