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布置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布置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0.png

2022314下午15点,护理学院在东湖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落实布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生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和学院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议重点对落实当天上午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研究部署。

会上,付广华书记认真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通报、剖析了我们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打卡,做好师生每日体温检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时处理应急情况,切实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实行“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尤其是对在外出差和进修培训学习教师、实习生要从严加强管理,做好个人防护,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校医院、保卫人员开展工作;要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重点关注和疏导心理问题学生,多开展线上活动,加强师生人文关怀,解决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困难。会议要求辅导员、专业教师对学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指导学生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进行科学防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避免不良舆情发生。

本次会议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布置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事,既有效落实了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又充满温暖的人文关怀,对学院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