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于2016年9月6日在东湖校区研究生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2016年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共有19位青年教师(含临床师资)参加了角逐。    

    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授课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不仅有手术室先进的“达芬奇机器人”的介绍,临床先进护理理念的运用实践,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未来社区移动医疗技术的展示,学生示范、专家演示、师生互动等,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展示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位老师的教学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本次比赛毕瑞雪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加强了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与学习,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