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一行来校交流
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一行来校交流

100.png

200.png

11月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一行来校交流并座谈,我校副校长吴丹出席交流座谈会。

吴丹代表学校对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校史校情、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科研工作、护理学科学位点建设等改革发展情况作了系统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两校友好往来,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各自高校成功经验,共谋高质量发展。

梁朝朝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合作交流、护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和南昌大学都有着深厚悠久的办学历史,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携手并进,促进两校双赢发展,共同为医学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科研与成果转化、护理学学科学位点建设、护理学科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安徽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护理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医学部、护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