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迟来的开学:无惧困难,学院与你风雨同行
迟来的开学:无惧困难,学院与你风雨同行

迟来的开学:无惧困难,学院与你风雨同行

(护理学院 余欢) 202051113:50分,护理学院17级学生迎来返校后首次线下实践课程。何朝珠院长、甘永辉书记、钟清玲副院长、刘谦老师、胡仙萍辅导员一起参与2017级护理1班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护理实验室的护理技能强化训练,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问候与鼓励。

寒假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个人平静的生活与学生们上课的方式。经学校充分准备后现学生已返校,我院领导与老师高度重视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在实践训练中观看学生的操作,并询问同学们线上学习状况,返校后是否习惯,有无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等等,充分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


(何朝珠院长与同学交谈)

甘书记亦十分关心同学们,以身示范,进行手消毒,强调手消毒的重要性。他强调:尽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不可少。甘书记还亲身体验学生的操作技术——量血压,对学生的操作技术予以肯定并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学生为甘书记量血压)

(甘书记、钟清玲副院长、刘谦老师鼓励学生)

学院领导与老师深知学生们返校后学习任务重,学习压力大,在嘘寒问暖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学生们抓住护理技能强化训练的机会,熟悉操作,提高专业技能。在疫情中,医务工作者们坚守岗位,展现出无畏的勇气与担当令全国人民感动,前辈们是护理学子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繁重的课业时也能迎难而上,无愧于己,勇创佳绩,学院与老师会一直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