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综治月法制宣传观影活动
综治月法制宣传观影活动

   

 

(护理学院 记者 李雪)为了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增强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2015年4月8日,护理学院开展了法制文明进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绘制法治专题的宣传海报,设计精美书签,并组织全院学生在一教302观看法制教育影片《全民目击》,以此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观看影片。影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一步步推理回溯中,真相被揭露。同学们完全沉浸在影片中,直到结束,还在回味,纷纷投稿,写出自己的感受。此片不仅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更带来了一场心灵风暴。
我相信,通过本次法制文明进校园活动,我院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辨别是非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记者 谢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