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蒋星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蒋星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1月14日下午14:50,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教授在南昌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郑月慧教授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首先专家听取了我院院长何朝珠本科教学工作的汇报,然后与学院班子成员甘永辉书记、何朝珠院长、钟清玲副院长及学院部分专任教师进行了座谈,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临床师资承担课程、招生、生源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走访了我院东湖校区实验中心,深入了解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实践育人情况,并与我院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我院的育人环境、设备条件和实验教学管理表示赞扬。
   
      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活动,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常态化,提高教学服务意识,强学风、促教风,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的,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