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防疫爱心慰问,温暖抗疫
护理学院防疫爱心慰问,温暖抗疫

护理学院防疫爱心慰问,助力温暖抗疫

摘要:20205914:00,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永辉、护理学院副院长刘谦、以及2017级胡仙萍辅导员将防疫爱心包送往贫困学生宿舍,发放抗疫物资,助力温暖抗疫。

202058日是南昌大学第二批次开学的时间。护理学院学生充分服从安排,在无特殊情况下均于规定时间内返校,有特殊情况的学生也都进行了报备,完全遵循学校和学院的抗疫方针,誓将疫情尚未平定期间的开学风险降到最低。58号,同学们大多到校。

59日下午2点,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永辉、护理学院副院长刘谦、以及2017级胡仙萍辅导员将专门准备的防疫爱心包送往贫困学生宿舍,助力温暖抗疫。当甘书记和刘院长还有辅导员一同去到宿舍时,同学们非常感动。甘书记和刘院长将抗疫爱心物资送给同学们后,紧接着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安顿情况和思想状态,安慰同学们只要做好自我防护和体温检测,就不会有问题。学校采取了各种措施,提高开学的安全性,降低同学们的健康风险和担忧。同时,有什么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和学院老师或者领导进行沟通,一定会妥善处理。心理上也让同学们放宽心,对于学校在疫情期间的一些强制性安全措施予以理解,互帮互助,互相理解。同学们听了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而且一定会加强理解。

防疫爱心慰问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和学校的信任感,消除了同学们在初开学且面临严峻疫情挑战时的恐慌情绪,有助于校内防疫抗疫工作的开展,促进师生,校生的互动和理解,为抗疫工作注入了新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