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主题教育】:强化调研促发展——何朝珠院长赴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育工作
【主题教育】:强化调研促发展——何朝珠院长赴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引育工作

    根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我院坚持把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和破解人才引进难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持续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

01.png

为学习国内兄弟护理学院先进办学经验、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5月18日在何朝珠院长带领下,左烨副书记、南大一附院护理部曹英主任、学院党政办殷敬军老师一行4人赴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与调研,并同时积极争取引进护理学专业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努力开创学院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新局面,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02.png

交流座谈会上,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春对何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昌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都是百年高校,走过了不同的发展道路,希望未来继续拓宽包括护理学科在内的更多交流渠道,加强相互了解,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办学治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03.png

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韩世范、南昌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何朝珠分别各自学院的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点内涵建设、科研及成果转化、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5.png

会前,何院长一行在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杨辉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实训中心,感受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所有在家院领导、杨辉教授、各科室负责人、博士生同学们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