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3月22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胡超燕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护理本科生临床实践实习、研究生招聘宣讲等相关事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党委副书记左烨、副院长刘谦、研究生辅导员刘艳艳、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左烨主持。

9ceb86e3af6d4bb29d5f7f4f2f056905.jpg

  会上,付广华书记对胡超燕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优秀校友回母校招聘,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就业工作作为学院“一把手工程”,要以问题为导向,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针对学生就业前景,付广华书记提出了两点思考:一是依据目前医院发展大趋势,医院急需哪种人才;二是希望医院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就业方向提供宝贵意见。胡超燕副院长根据自身在临床18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自己对以上两点思考的见解。

f2565a76b88a4dc28892b6efd214598f.jpg

  随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组织人事部主任戚正涛分别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临床护理概况、护理人员招聘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在招聘宣讲环节,双方围绕着薪资待遇、晋升福利等师生比较关注关心的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e079d448653f4c63ae10d3aef672f66e.png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医院与学院的交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了医院与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经过本次宣讲,当天就有三名我院优秀本科毕业年级学生与医院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