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护理学院来我院 考察学习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护理学院来我院 考察学习

为交流学习办学经验,提升办学水平,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3月1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肖健、护理学院院长蔡福满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何朝珠主持,对温州医科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何朝珠院长介绍了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教学科研业绩、管理创新等方面情况肖健院长作学校情况介绍:如校情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等随后,双方护理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后,双方一致表示和希望两院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护理人才。

01.png

02.png

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