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护理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
护理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
 

66日晚,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校长助理李培生、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一行来到了护理学院开展了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生、资助中心巫瑞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慰问座谈会的是护理学院前湖校区的特困生学生代表,同学们都介绍了自己家庭和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讲到动情时,同学们声泪俱下;讲到开心时,同学们热情洋溢。游主任夸奖所有的同学们都是勇于担当、勇敢坚强的好孩子。李校助听了同学们的情况介绍,鼓励同学们,困难摆在面前,勇敢的去面对、去克服,幸福就在前方。每个人都有过心酸和苦楚,努力了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肯定一无所有。

会后,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来自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关心,领导为每一位特困生发放了事先准备的粽子。护理学院152班唯一的男同学小米是来自新疆的小伙,他说到“我家是新疆维族的,尽管我的家乡没有这个节日,但是学院老师细心的考虑到了风俗习惯,单独为我准备了一份礼品,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感恩!感谢!”

慰问座谈会在谈笑中结束了,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学校节日的问候和礼品,相信他们收获得更多的是鼓励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