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 ——护理学院毕业生求职、考研经验交流会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 ——护理学院毕业生求职、考研经验交流会



(护理学院 记者 邢晓慧)2015年5月5日晚七点,护理学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为2012级学生举行了一场以“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为主题的求职、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东湖校区2001教室举行,2012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七名2011级优秀学生,他们分别是在不同实习医院进行实习的2015届毕业生。每位学长学姐都有自己实习的体会,都就一个方面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主要讲解了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实习医院,在实习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考研的一些成功经验,保研的同学如何把握机会,找工作的关注点和适当选择及把握机会等。分享经验之后,12级学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及咨询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即将走入临床实习的12级学生适应临床工作做了铺垫,增强了他们认真严谨实习的意识,为他们日后找工作、考研及保研提供了指导,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