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竞赛场上显英姿,护理学院展风采”——江西省“振兴杯”健康照护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场上显英姿,护理学院展风采”——江西省“振兴杯”健康照护职业技能竞赛

本网讯(护理学院)2023年12月3日江西省“振兴杯”健康照护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健康照护竞赛基地顺利举办。经过组委会专家组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我院2020级本科生凯吾塞尔江·克热木和慕玲两位同学在全省13个本科高职院校2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学生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五个部门联合指导,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旨在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我院高度重视大赛各项工作,组建了由副院长易智华为领队、雷琼琼与毕瑞雪为主要指导教师、全院教师协同努力的教官团队,统筹安排部署,指导选手备赛训练;学院中心实验室老师积极协助做好各项备赛服务和保障工作;备赛师生主动学习、脚踏实地、反复锤炼、精益求精。学院还对标高水平技能人才标准,邀请行业相关专家现场指导、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工作副院长钟清玲、副院长刘谦、副书记左烨等院领导也密切关注备赛进展情况,并到实验室亲切慰问、关心与鼓励。

护理学院始终以培养人格健全、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护理人才为目标。这次获奖是学院扎实推进“人才兴院”的成果之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兴院、特色强院”的办学方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护理人才!

46009a9b5a6a41239d9f3d05db56c906.jpg

17e1435dd2fc4dd0973ba81fc4fe761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