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院新闻 » 毕瑞雪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资格
毕瑞雪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资格

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刚刚结束,我院青年教师毕瑞雪提供的教案、视频和 PPT 等相关材料经评审专家审定,荣获“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资格。

此次大赛护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为了组织好比赛,护理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从中遴选出一名优秀教师参赛。同时,比赛得到了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的临床护理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教学基本功决赛将于 2016 年11月12 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届时,毕瑞雪老师将赴南京参加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希望她在决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佳绩,为南昌大学和护理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