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南昌大学护理学专业2015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南昌大学护理学专业2015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南昌大学是江西省唯一一所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是国家和江西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重要基地。学校学科体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具有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为满足社会对护理高级专门人才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在职人员业务素质和学位层次,受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研究生办委托,护理学院现面向省内外医学院校和医疗卫生单位招收护理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欢迎报名!     

   一、招生专业 

**码 101100  专业名称 护理学  学位类型 学术型

   二、招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医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

  3、在2012年7月前获得学士学位,并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工作三年以上并做出一定成绩。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6日至420日,外地学生可函报,单位也可统一组织报名。

  四、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附后)。

  3、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单位推荐表(附后)。

  4、已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共2张。

  五、入学考试与录取:

  入学考试科目为英语,考试时间初定为6月6日下午14:30—17:00,考试难易度参考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考试,不考听力,确切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将在5月中旬发准考证时通知。考试结束后,由我院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并在网站上公布录取名单,录取通知书在6月中上旬寄发(按考生报名中所填通迅地址)。凡参加了2015年全国统招研究生考试,外语分数达到国家最低复试分数线或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5分以内者,凭正式成绩单(加盖所报考招生单位公章)可免试申请。

  六、课程学习与考试形式

  申请人以自学为主,修习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校安排集中授课,申请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授课形式:1、全脱产:与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一起脱产学习一年,每年9月入学;2、不脱产:利用晚上和双休日学习一年,每年9月入学;3、半脱产:利用暑假在南昌或外地教学点集中学习,分两个暑假安排完规定课程。申请人参加我院组织的课程考试,按相同专业在校研究生的考试要求和评卷标准进行,考试合格获得相应学分。

七、收费标准

 按南昌大学统一标准,学费缴纳分两段制进行,即课程学习阶段和学位论文阶段。课程学习阶段学费标准为8000元;学位论文阶段学费标准为8000元。

  八、申请人待遇

  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后,修满规定课程学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7年内)通过国家规定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和相应专业的学科综合水平考试、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后,可按《南昌大学关于具有同等学力的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工作细则》授予硕士学位。

   联系电话:0791-86360530  联系人:肖老师、宋老师

   地址(报名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东湖校区)教学大509室。

护理学院网址: http://hlx.ncu.edu.cn/ 

Email:ncdxhlx@163.com\


南昌大学护理学院

                        2015年326日



附件1南昌大学医学部2015年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

附件2南昌医学部2015年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单位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