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来我院交流、宣讲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来我院交流、宣讲

为深化院校合作,满足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需求,3月28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朱应昌、副院长魏先鹏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护理本科生临床实践实习、护理研究生招聘宣讲等相关事宜。我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谦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何朝珠院长对朱应昌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朱书记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和交流内容。随后南海区人民医院分别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临床护理概况、护理人员招聘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在招聘宣讲环节,双方围绕着薪资待遇、晋升福利等师生比较关注关心的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

双方最后均表示相信此次交流活动,必将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实现院校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护理专业人才,顺应护理事业发展的趋势,实现院校发展双赢的局面。

10.png

20.png

30.png

40.png

50.png

60.png

70.png

8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