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办

党政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在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发挥着对外协调,对内管理及参谋助手的窗口作用,其工作职责是:

 1、组织草拟护理学院的规章制度、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负责本院文件收发、管理及归档工作;负责党政文件的收发,及时送报领导阅示并妥善保存;了解和掌握各科室贯彻上级和党委、行政的要求、决议情况。

 2、协助院领导协调相关部门的关系、做好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负责安排院办公会和有关工作会议、协助组织安排学院党政工作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大型会议及活动,并组织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做好学院的文秘和会务工作,保持会议记录及时、准确、完整。

 3、负责学院的人事工资管理,做好职称评定的前期准备工作、资料管理、材料核实、送审等工作;做好新教师的招聘及聘后管理;做好绩效工资、加班工作的审核工作、协助学院党政办做好学院资产、综治、财务等各项具体事务。

 4、负责院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管理和院报刊订阅、收发工作。

 5、负责院印章的保管及使用工作。

 6、负责党员发展、教育等事务性工作。

 7、负责收集各类信息及资料整理工作、负责部门工作简报及有关的宣传报道等。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殷老师   祝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353391